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3:06: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都不能吃~>_<~ 可惡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和小緯哥

他們一起去彰化漉港天后宮

一起去吃當地的新鮮蚵仔

晚上大家就一起享用海鮮大餐美食

好像有蝦子 龍蝦 蚵仔 魚湯 生蚵等等很多

但有好多我都不能吃~因為我會過敏

其中有一道菜是蝦子

好死不死的蝦子就擺在我面前

~>_<~想哭

其中小緯哥就問我說~ㄟ!妳怎麼都沒吃呀!

減肥呀!還是懶的剝蝦子!

我說~都不是啦!我不能吃蝦子我會過敏

難道你想看到一隻猩猩在一直抓一直抓嗎?

最後他很白目的說~這樣呀

好可憐~都沒辦法嘗到人間美味

那我就替妳吃啦!(他一直笑)~真的很可惡ㄝ~哼

但我也不是好惹的呦!

因為他不敢吃生蚵

所以我就故意夾生蚵給他

他快被我氣死~~所以我們倆就扯平了

後來想想我們還真無聊~這樣也有的玩~~

還虧他是大學生~~唉!好像沒救了!~^_^~

台長: momo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