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26:1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遊,

放了假;前個星期,
跟朋友約好要出遊;
來到了新竹。

其實自己愈來愈宅;已經算是沒什麼朋友,
跟wei也不常聯絡,
這次出遊是她捨命陪我,
多謝她。

我的確需要出去走走,讓自己多些感覺。

開車到了內灣老街,很純樸,
但是它沒有安平老街來的熱鬧,
大概是非假日吧!
總之一切很平淡無奇,
但是對我來說很輕鬆。

圖:偷拍wei,她不愛拍照,很吝嗇,死不跟我拍。




一天下來;從內灣到城隍廟,
真的也沒做什麼,
跟wei聊的也不多,
呵;
這或許是跟她相處的模式吧!
她;是個好人。

回程;有個小插曲,
在火車站,看見一個神似很像妳的人,
我心揪了一下,
我知道是心驚,
我多看了那個人幾眼,
知道不是妳,
聲音不像,感覺不像──
我想;
在我心裡;還是記得妳。

上了火車,門沒關,
我坐在階梯上吹著風,
直到被車長阻止,把門關上,
我的微颸的情緒,斷了。

結束了一天;
重回原來。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興;放 |
此分類下一篇:27屆新一代設計展
此分類上一篇:命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