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5:51: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情節

筆下的故事情節,
曾經只是一個想像,
沒想到,我真的成真了那樣的事,
那樣的故事,由我先起了頭,
我的搭擋不解,為什麼會是那樣的三角關係?!
之前我只是因為想像而寫,
現在覺得,過去的我,
為現在的我,寫下了那樣的故事,
這算是始料未及的事。

故事內容,她強烈的不讓他走入她的生活,
只想把他拋的遠遠的,
但是時間讓她愛上,但是之後完全變了一個模樣。

他心裡有一個最愛,因為得不到,
開始寂寞,開始找尋陪伴,身邊有了一個床伴,
為了性慾而產生的行為,沒有任何愛意。

以前,我看了故事情節,
想不透,為什麼有人能把性跟愛分開,
但是現在我,真的明白了,
因為沒有愛,什麼都可以,
包括肉體;只要能有當下歡愉,一切都能丟在一邊,
當醒來之後,什麼都不是,
看來,我創造的兩位角色,活脫是現在的我,
妳(你)們被我創造出來,
應該會傷心;
全是因為我,所以有這樣的遭遇,
若是沒有我;一切都會平順、安靜的,

我的不安;傷了誰?
呵;傷了誰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