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2:51:31|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作品展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傳**
★個人簡介:
我家裡共有5個人,經濟環境普通,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方式民主,但對我們的功課上非常要求。我的個性內向、積極、負責,對任何事情不敷衍,興趣靜態活動是看小說、動態活動是打籃球,我對任何事都以認真的態度去做,人際關係還好,與人相處合諧,不會與人有正面衝突,會對事情輕重分析。

★求學歷程:
四技讀的是國際商務系,讓我最有興趣的課程是數學與邏輯,在成績表現中等,但高職讀的是資料處理科,對文書處理方面還蠻有興趣的。我曾參與過管樂隊、熱舞社,在管樂隊中擔任隊長,曾帶領著樂隊在中日交流中表演,以及在朝會時演;熱舞社曾在校慶中以課堂公約的主題,表演一段舞蹈。在高職中我曾參予過合作教育技藝競賽-文書處理組、國語文競賽-寫字組。師長給我的評價是文靜篤實、能知自勉、學習認真。

★工讀經驗:
曾在學校的安排到新莊市農會、板橋國稅局實習,農會中學會如何補登存摺簿及與人應對;國稅局在繳稅後,幫忙把人民繳稅的單子整理分區釘裝,資料超乎意料的多,整理完還真不容易!升四技那年暑假,我在全聯福利中心打工,擔任晚班的收銀人員兼整理貨架,在收銀中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店長教導我”服務業上客人永遠是對的”,與同事們相處融洽、也很團結,遇到事情大家一起幫忙解決問題。

★未來規劃:
未來我想從事銀行職員,銀行部門在金融方面的知識要有充分的準備,金融業相關問題幾乎類同,就學四技四年,能夠在這期間考取相關證照,在未來就業,能比別人更多一分競爭力。

台長: _ching_**詠晴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