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1:40:5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不代表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像是每年的這個月份都是我的轉淚點

都告訴著我好多的不一樣......




其實今天的我除了很不舒服外

我的心更不舒服

為什麼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是什麼呢?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感覺也不一樣....

但妳卻不懂我跟妳說的意思在哪裡?

似乎我想說....卻也沒有想聽完....

那這樣就算了....沒關係....

反正只是我自己不開心

我在也不會因為這樣的不開心去影響著週遭的每個人



或許是我學會了壓抑每一段想對妳說的話

因為妳根本不想聽.....




台長: 王小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