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0 05:38:1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板矽利康 譚松韻遭爆靠潛規則上位! 氣炸開砲:別在背後玩這

浪板矽利康

王凱、譚松韻主演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劇中2人因個性及處事態度截然不同,互動間火藥味十足,在經歷各種航空事件後,雙方攜手成長,逐漸產生愛苗,譚松韻「直球式」狂撩「愛情木頭」王凱,2人曖昧氛圍也讓人臉紅心跳,面對愛情勇敢追求的譚松韻,更被網友稱為「愛情悍匪」。

浪板矽利康

「向風而行」是譚松韻從未拍過的航空業題材,讓她覺得新鮮有挑戰,「看劇本有很多關於飛行的知識,每個字都認識,但拼在一起什麼都不認識,後來劇組有安排我們去學習理論知識、實操。」,而此次也是她與王凱首次合作,對王凱的第一印象,就覺得和劇中角色很像,「我最早覺得凱哥應該是比較沈穩嚴肅、不苟言笑,可是我們在合作過程中很愉快,他很可愛」 ,還分享王凱的「魔性笑聲」感染力強,令她常聽到笑聲就跟著笑。

浪板矽利康

劇中,譚松韻在公司論壇遭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與上司同居,她直接在公司大會開嗆:「如果討厭我,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談到這場戲,譚松韻直言印象深刻:「我真的覺得帥炸了!」讚佩服角色的勇氣,台詞句句切中她的心。

除了正面迎擊職場上的勾心鬥角,劇中,譚松韻對於愛情更勇於追求,招招撩男技能,撩得王凱手足無措,但比角色的主動,譚松韻坦言自己個性正好相反,「所以我在演的時候會問導演這樣行嗎?」,角色「程霄」過人膽識,令讓她相當欣賞。

「向風而行」1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譚松韻在「向風而行」中飾演活潑開朗,夢想成為機長的程霄。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譚松韻在「向風而行」中飾演活潑開朗,夢想成為機長的程霄。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譚松韻(左)劇中狂撩王凱。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譚松韻(左)劇中狂撩王凱。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譚松韻(左)、王凱在「向風而行」中衝突不斷,雙方火藥味十足。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譚松韻(左)、王凱在「向風而行」中衝突不斷,雙方火藥味十足。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494540?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台長: floydjdk4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