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6:46: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量制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到學校量制服
前幾天和前幾小時
大家都在找要到哪集合牙
教室?禮堂?
天公不作美
一大早就讓我慌慌忙忙
很不愉悅的出門
車錢真的很貴
花了150到學校 ˊ口ˋ
很糟糕的是
我還沒去劃撥
下禮拜了
埃]]] 嚇死人的學費
真的很阿娘為 = ︹ =


排隊排了好久
在量制服很好笑
那位先生
很有速度(真不是蓋的)
看他神速手要開始時
跟他打了岔
[因為國中制服量太短 所以這次長一些 謝謝]
那位先生問因為還會長高嘛
我說是的
他問我那我會長幾公分 我說 至少也要5cm牙
站在那邊像極了木頭人(ㄍ一ㄥ到一個不行)
他很快 只聽到批哩趴拉的數字一堆(包刮我的 腰圍胸圍...)

聽說乃更屌
她也跟他打岔說
[她要裙子短一點  上衣長一些 要求很多很爆點就是了]
那位先生也問乃說那你要長幾公分 乃很不誇張的說..至少也要10cm牙

妳真是好樣的!!!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哈)))
嘻哩花拉雨下個不停
我有什麼辦法不變成落湯雞
鞋子和腳噁心到一個爆點
噢 無法忍受ˊˋ


台長: 阿波波波波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