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6:57:3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 7 29花東之旅thir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東的同學告訴我們 她家的冷氣很冷

問我令一個同學要不要自己蓋一條大棉被

她硬是不要

好了 現在大清早搶我棉被

結果我一起床 鼻涕也流了 鼻子也過敏了



今天說是要去天然滑水道

聽起來很刺激

但是姑娘我身體不適 沒法下水

通常女生不能下水都只有一個原因 瞭就好

我們開蘇花公路開了一個鐘頭

又換個摩托車

才到了這所謂的天然滑水道

媽呀 真美 我拍下來了

我目測它大概2層樓高吧

不過ㄏㄡ

這種滑水道身為都市佬的我們哪敢下去"滑"

看到腳都軟了

不過因為我不能下水

所以我只能泡腳

說實在 水真的很透 很冰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那裡玩的人要好好愛護那邊 垃圾要帶走

台灣這種美妙的地方不多了

那邊玩水的都是原住民小朋友

他們竟然還能從瀑布直接攀岩

我真忍不住想給他們拍手叫好

他們一個下午都在攀滑攀滑 精力之旺盛ㄉ

後來我一個同伴都市佬同學也去滑

我看她一臉決心去滑 果然走到上面 差點哭了

因為真的很高呀

從那上面滑下來 是人都會緊張ㄉ

不過她後來還是跳囉 下面兩個原住民大哥忙著救她

後來玩完瀑布

我們還去同學任教的原住民小學

那裡的小朋友每個都好像小猴子

眼睛大大的 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

都很天真 很可愛

我或許是受了我姊姊老是輕視原住民的想法影響

對於我覺得他們很可愛一事 心中有些些的掙扎

但我不否認 他們真的是一群很沒有心機的人類 讓我覺得汗顏

後來我跟同學去裡面的一家小雜貨店買東西

裡面的妹妹 用著很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

好像覺得我們是明星一樣

我想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太白

而他們那邊很少白的美眉吧

說到這 更覺得汗顏

因為我現在只要想到那個妹妹的眼神

我就覺得 好像一世紀都沒再看過有人用那種眼神在看人了

現在的人哪有什麼羨慕

不要是忌妒的眼神就夠了



後來晚上我們回到都市

還去了羅東夜市

同學在遊樂場裡面做了一件事

她把投球遊戲裡的球

重重的往外甩 其實我不知道她手怎麼長的

後來因為如此 引起遊樂場人員的"注意"

這算是此行最丟臉的事吧

之後還去運動公園

我想那邊白天一定很美

但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

而且 根本連路都看不清楚

同學還一定要摸黑帶我們去望天丘

真是要了我的命

但是真的很美 天空的星星很可愛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下來

不然就帶一張回來了

當晚 我們累翻了 睡的跟豬一樣

感想:我們實在不該去打擾單純朋友和他們的地方 但如果一定得打擾 就不要汙染他們 和他們的地方

台長: 雪莉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