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7:51: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及結婚是墳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月來,我徹底的體驗到所謂的身在『墳墓』的感覺。

交了新男友之後,身邊不段段出現很多聲音。
朋友天天問:妳沒跟男友出去阿?
老媽天天問:什麼時候帶他回來給我看?

原來,戀愛或婚姻的墳墓不是來自雙方,而是來自週遭。
他們一天到晚的問,我已經盟生分手的念頭了。
跟他在一起固然開心,我也愛他。
但我卻覺得:怎麼談一個戀愛這麼麻煩?

真是受夠了。
我跟母親說:我覺得時候還沒有到讓你們見面的時候。
她卻說:妳真奇怪,這有什麼好不是時候的。
為了讓她見我男友,其中的爭執又再度勾起往事,讓我心痛不已。
又來了,我心想。

我好想念單身的生活喔!
不會有人逼我,不需要跟令一個人協調生活,也不用擔心我認識他太少會被騙。
戀愛不會是開心的,而婚姻只會更痛苦。

台長: 雪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