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1:58: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跟長號學妹部聚
難得早起的暑假
還有將近一年沒吃的阿婆蛋餅
阿婆還記得我呢 :>
也難怪她會記得啦
那時候經常坐早上六點半的公車
到彰化都還沒7點
悠悠哉哉的高三生
每天聽阿婆的噓寒問暖
唸書要加油之類的
在那段時間裡
有著別人的鼓勵 是很能讓人微笑的 ~

回去學校的那天 剛好是她們的開學日
不知不覺又想到自已的高中生活
一年級的清澀感 和學婆的午餐巧遇
到二.三年級社團課業一連串朋友相伴的日子
前幾天雅婷還特意傳簡訊告訴我 電視有楊正訪問
我好興奮 ^0^
他還是沒有變 女朋友很漂亮
以前都只能在補習班看到老師
他不只是補習班老師
更有一種力量 讓我支撐起課業

好高興
彰女是我的母校 ^^~


剛剛瀏覽別人的相簿
看到一張某人掉點滴的照片
他還好嗎?

寫到這裡
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