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3:48: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就這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是正視問題
講清楚
說明白

如果要繼續交往下去
只有這樣
在一起五年多了
要接著在一起下去
是要面臨未來
我們結婚
甚至生小孩了
交往那麼久

要在一起下去
就是這樣
每次發生的戲碼都依樣
我不要
這樣週而復始
每次都好一振子
之後又發作

這樣就是否意味著我們不合適
?
就是因為太了解了
所以分開
太多機會了
我不要這樣交往下去
到了二十幾歲
才真的發現不適合
不想像以前這樣在一起一天是一天
逃避問題
問題總是要解決!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
我不要這樣下去
不然就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在一起不是
這樣就好
請拿扛起責任
面對未來
面對我們的問題
我不要再像以前一樣
糊裡糊塗
過一天算一天
我希望認真一點

也許\是我的轉變
如果要繼續在一起 請跟進

我絕得那是問題
如果你不同意
說清楚吧

我總是害怕失去
所以不提
那還真是糟糕

這次我提出勇氣
我想分開陣子
也不是壞事
這次不要在告訴我因為分開會痛
所以和好了
我說
用心過一定會痛
不然我們現在就不會在一起了

這次我要說清楚講明白我不要在讓 分開會傷心 難過 來左右我了

台長: 花花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