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7:53: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YAya~!min來找欣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歲
今天min來陪欣囉
好高興
久不見了耶
嘻嘻嘻!
先來一個大擁抱

今天min來陪欣睡覺喔!
好高興~可是欣一直賴床喔!
min就一手給我牽著
一手就拿起欣的"小說"
看了起來!
天天天阿~!我一定在作夢
min居然就看起了欣的"小說"
還直呼"好看"
呵呵呵!
<我一定在作夢>

min今天是欣的大巴比喔~!
跟欣一起從
洗臉 去角質 敷面膜 保養液 指甲修護....
哈哈哈~!
min好無奈喔~!
喝呵!
有欺負到他
min的表情好可愛
呵呵
~~偷親一下
最愛min

min今天還陪我去找工作喔
哈哈!
欣都傻傻的
還好有min在喔~!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半耶~
恩哼~!
min是欣的顧問^^

台長: 花花水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