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3 04:07: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歐冠賽程-澳洲網球公開賽轉播-網友嗆這句 她被釣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任何天英足球比分網,德國盃決賽,足球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賽程表,歐冠聯賽賽程,義大利甲組足球聯賽 美式足球即時比分espn,中華棒協,澳職即時比分,nba文字直播,7m足球,美國職籃線上直播,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報馬仔開獎網 mbl-美國職棒大聯盟戰績-足球戰術板-2017倫敦奧運網球-NBA -12強世界棒球賽轉播-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sbl冠軍賽-通博娛樂城tb168.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並提供玩運彩nba,mlb,職業棒球,職業籃球,英超足球,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骰寶,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歡迎您來玩~ ,日棒比分,garena電子競技,nba 美金盤,2017法國網球公開賽轉播,玩運彩報馬仔,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即時比分,2017美式足球超級盃,韓國籃球直播,奧運直播,香港賽馬會,世界盃高爾夫球賽,188比分直播!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Albee」劉璟瑩擁有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再加上甜死人不償命的娃娃音,讓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有粉絲留言嗆她:「妳以為妳是誰啊,真是夠了!」讓她氣憤發文回應反擊。

Albee表示看到該粉絲留言覺得「很好笑」,直言:「我是誰?我就是我,一個平凡的人類,需要喝水進食呼吸才不會死掉。」反擊對方:「缺乏基本的禮貌跟尊重的人我完全不感興趣。」表示自己不認識對方,也不會對別人說出「妳以為妳是誰啊」這種話。

▲Albee最後表示大家應要變得更好而非互相傷害。(圖/翻攝自Albee臉書,2017.03.02)

不過這名網友的留言,讓她想起自己過去容易因為別人的不尊重而動怒,甚至以幼稚的方式回應,但經過這些年的反省學習,她表示:「我更懂得世界並不是永遠只有美好,不是虛偽的理想主義,需要有智慧的人溫柔地提醒我們只是要變得更好而非互相傷害。」獲得網友猛讚。

Albee臉書全文:

那天看到一則留言「你以為你是誰啊 真是夠了」
覺得很好笑,我是誰?
我就是我,一個平凡的人類,
需要喝水進食呼吸才不會死掉。
仰賴各種需求努力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認識你,我也不會說出「你以為你是誰啊?」通常這句我只會跟管太多的人講😆
你是誰你的生活與我無關,我是誰也不重要。
缺乏基本的禮貌跟尊重的人我完全不感興趣。
這讓我想起了很多事。
過去的我會因爲不一定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不尊重動怒,甚至做出幼稚的行為表示「你這樣的態度是任何人都不該無緣無故承受的」。
但我也學到很多,那使我更懂得世界並不是永遠只有美好,不是虛偽的理想主義,需要有智慧的人溫柔地提醒我們只是要變得更好而非互相傷害。
#好明天可以去買愛地球的環保袋了
#這張像一個歷經滄桑的厭世阿嬤XD

★更多推薦新聞

錄音檔再爆!江蕙姊擬代背「小三名」
地下戀曝光!男星探班馬思純同房過夜
被強暴發現沒子宮 潘慧如想對小嫻說「我懂!」
苦熬磨難終見光 這些女藝人都曾有悲慘過往
林心如轉角遇到大明星 產後身材仍超好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遭嗆-妳是誰-albee爆氣300字回擊-105221699.html通博娛樂城www.ab588.tw帶給你最多元的玩法,最多的賽事資訊,fox美棒即時比分,NBA戰況,日棒分析預測,職棒,美國nba職業籃球賽, 世界盃12強,,西甲直播2017,中華職棒線上轉播,中超 2017,澳洲職棒分析,nhl 美國冰上曲棍球戰績,歐洲籃球錦標賽,通博娛樂城給您充滿驚喜的娛樂世界! 好好賺娛樂網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日本職棒賽程表,菲律賓職籃比分,今日美棒分析,nhl 冰球熱線網,網球比分網, 美國職棒賽程表,,足球橄欖球,mlb季後賽賽程,2017澳網時間,nba實況轉播,K1,歐洲籃球聯賽官網

台長: flowernace7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