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2:33: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高雄陪她....
這次是有史以來陪最久的....
從星期五晚上11/14到11/19號星期三
共六天的時間
很開心...
和她一起生活的感覺很棒..
她很照顧我...我很感動呢

把作業都在星期五以前趕好..
即使熬夜也沒關西..
為的就是想好好陪妳..

我們玩到半夜呢
很安靜
我和她手牽手就這樣走著
走了好長一段路
不知不覺就走了好長好長...
在我心理..當她牽我手的時候
就是有一份安定的感覺
很愛她......很幸福...
多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

我們在旗津ㄉ海邊散步...
夜晚..還是有不少人...

我們還有一起去看風箏展
好棒喔...
有展示一些手工風箏
好強喔...
很精緻很漂亮....但是如果可以有更多漂亮ㄉ風箏就更壯觀囉...呵呵呵

很喜歡吃她煮的麵呢..
很好吃喔....呵呵
而且還有我愛吃ㄉ喔...
我的老公吃飯都會吃到流汗呢
呵...幫她擦汗她很像小孩子呢...

她有時候會鬼叫拉
呵呵我欺負她的時後...
很可愛喔...
呵呵.........

這次陪她就要等到寒假才可以下高雄陪她囉....好捨不得

回台北的時候...
真ㄉ很想哭...唉忍住忍住...
我知道她也很捨不得...
恩...
很愛她...

台長: 向日葵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