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2:34:0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就是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一個規則可循。
沒有人的愛情觀會完全相同的。
在質量數相同的情況下,也只有”可能”是相同的原子。
更何況在二個不同的個體裡,要如何尋找到”同樣的愛情觀”

對怕寂寞的人:「我愛你」,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對怕孤單的人:「你愛我」,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

一直很喜歡痞子蔡在夜玫瑰裡的一段:「寂寞和孤單的感覺不一樣,寂寞是心裡的感覺無法和別人分享;而孤單則是沒有人在旁邊而已。」

雖然害怕孤單寂寞,卻無法違背自己的心。去愛上一個因為自己害怕孤單而愛上的人。對自己來說,雖然害怕孤單,但是更害怕寂寞!!!!


我愛你,可是你不愛我。雖然很痛苦,可是在心裡默念我不愛你千百萬次,難道我真的就可以不愛你了嗎?愛一個人的感覺,是很奇妙的。
因為愛沒有辦法被明確的形容,也無法明確愛是從何開始的。
或許有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在路上走著走著,我竟發現,我已經不愛你了。
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帶著微笑對你祝福的。

台長: 小花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 和 後悔 你選那一個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燦爛下的黑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