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8:40: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機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聽

我媽有沒有在叫我

要聽

是不是有人按電鈴

要聽

電話有沒有響

要聽

手機是不是有人打來

所以

我都是

帶著一隻耳機聽音樂

但是

耳機阿

還是帶著兩隻一起聽








比較好聽!XD




暑輔前這幾天
每天睡到中午
無聊
想念上課的時候
但是開始上課又會開始想念
這無聊的時候~

星期一就要開始上暑輔摟!
開心
可以看到大家了~
但是
又要早早爬起來
真怕我聽不到鬧鐘= ="
說不定起床大家都放學了XD
生理時鐘
從準時的六點驚醒
變成
中午的自然醒了!!
剩下明天可以調整了
要調整嘛?
還是珍惜最後ㄧ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機會
啊哈哈~

資訊月阿
這令人頭痛的東西
我只做了一點點點點點點.....
有乖乖的做嗎大家?!

台長: [HU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