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0:16:4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囂張..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ㄉ!蓋營養ˋˊ

不想回家**無聊屎ㄌ

煩ㄋㄟ~ㄑ當壞小孩算ㄖ,

上啥班阿!!又不能聊天..看ˋˊ

熱屎人ㄌ˙˙又屎不修冷氣!!

說我綿好命,看!!是哪裡在好命阿**

我看明明就是歹命ˋˊ馬ㄉ列~~

機車!!

還說平常沒把倉庫整理好..

馬ㄉ,又不是我顧の!干我啥事阿~

没次都亂罵人!是老闆就了不起喔~

外面薪水多..時間又少.缺人の工作多の是咧**

看!要不是店長叫我留下來~

我還會待在這給ㄋ罵ㄡ~

小孩又那麼没教養! 馬ㄉ..

ㄝ才說過一次話..之後就亂打人ˋˊ

很痛ㄟ** 看!! 以為是老闆の小孩我就不敢罵是不是!

馬ㄉ~没教養! 還真以為我不敢罵

最後還不是被我罵..

跟我嗆ˋˊ不想活ㄌ

以為我外表降,就好欺壓是不是!!看

我又不是沒罵過人**

好心用講の,叫ㄋ不要降打人.嚴重の話.會內傷,

就偏偏要逼我罵出口!! 白目ˋˊ

台長: ┌ 搖滾♪ 樂™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