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2:58: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map’s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30日 PM6:50

大家好哇
現在我正在散步!
一邊看著傍晚的天空,嗯~怎麼說呢,什麼也沒想。
大概是黃昏時分哪!
經過了10分鐘!

剛剛那段時間想起了國中的時候!
哎呀~我有點小不良唷!(笑)
那時候非常非常的快樂哪~
從早到晚都跟仁在一起喔。
然後肚子餓的話,仁的媽媽總是做超~好吃的飯給我們吃我們什麼都不用想哪~!
還光看著漫畫喔。(笑)
最近沒怎麼見面唷!
你好嗎?

我自己很忙,一進入拍戲狀態的時候,好像就變得看不到其他的東西了!
因此我周圍的人事物也應該到了腦袋的邊緣地帶去了。
不過一像今天這樣傍晚悠閒地散步,這些東西就啪~地湧現出來了!
啊~為什麼重要的傢伙們跑到了腦子的邊緣地帶去了呢。
只能看見一件事的我還真是討厭哪!
難道不能再平等對待一點嗎!(笑)
不過每次我演連續劇時如果沒去聯絡那些到了我腦子邊緣地帶的人的話,
大家就會忘了我嗎~
難道無論跟我交情有多好的傢伙,待在我身邊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我覺得我一直都認為那是當然的唷!
走路走累了在便利商店買了Juice休息了一下

思考了這樣的事。
啊~吃著西瓜~

不過小學的時候,一旦換了班級聊天的機會也會漸漸地減少,
雖然曾覺得好寂寞喔,
不過人類就是會跟處在同樣環境或是環境很接近的傢伙變成好朋友的嗎?
好寂寞哪~。
但是對我來說無論環境相隔多遙遠,
一生永不褪色的朋友至少也有兩個人哪
很~棒對吧
這是我的驕傲喔
與其說是朋友,怎麼說呢~是友達(朋友)以上!
要是被那兩個傢伙討厭的話我也不行了哪!
我會斷氣吧!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那兩個傢伙不知道是怎麼想的呢?
希望是和我一樣的心情!
Good!! Night!
Sweet Dreams.

((轉自花。鳥。風。月))
http://amamikaoru7.blog13.fc2.com/page-1.html

台長: 小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行天宮@
此分類上一篇:Yamap’s dia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