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11:30: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站口ㄉ紅豆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食物,即使消化ㄉ灰飛湮滅ㄌ,還是無法忘記他ㄉ滋味.....

昨天下班ㄉ時候,我遇到ㄌ新女性傳說ㄉ紅豆餅......

談戀愛之後,時間總是被塞ㄉ滿滿ㄉ....突然吵架ㄌ,不想見面,不用補習,不用聚會....下班之後,我一個人走回家,走過帶口罩ㄉ人群,心情很怪,沒辦法形容,因為不是難過,也不是害怕,當然更沒有值ㄉ高興ㄉ事....

遇到ㄌ新女性說,很好吃ㄉ紅豆餅,這是我第一次在他ㄉ營業時間經過他ㄉ面前,買ㄌ兩個吃,我心想:原來在我以前不知道蝦忙什麼ㄉ這個時候,有這麼好吃ㄉ東西在這,在一個我每天都經過ㄉ地方....

剛入夜,一個下班ㄉ女生和兩個紅豆餅在回家ㄉ路上相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