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1:32:1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們是幸福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和我媽一起看大愛電視劇-謝坤山的故事
從小時後看到現在長大ㄌ
看到他被高壓電電到全身發黑
那一幕
我真的不敢看
我媽說我沒同情心
其實我只是不想看到人家痛苦罷ㄌ
他痛我心也痛


然後阿
他不是手腳都殘廢ㄇ
但是腳有裝義肢
卻沒有雙手ㄌ
因為他媽媽生病
所以沒空照顧他
他爸也去醫院照顧她媽媽ㄌ


當他要洗澡時
他用他的嘴巴
咬著水管要洗頭
他真的很可憐
那一幕
我看到快哭
我後來是真的哭ㄌ
((不過是我媽在幫我擠粉刺時哭ㄉ=.="))


看完後
就覺得
其實我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
人家四肢殘廢都能如此自立自強
我們呢?
只會每天說自己是個苦命人
只會怨天尤人
那那些殘障人士該怎麼活下去ㄋ
所以阿
我們應該知足囉





FRIDA

台長: 花東尼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