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2:36: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賢妻良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煮飯

昨天晚上

去大賣場買菜,(哇!菜價上漲太多了吧!)

所以挑了一些比較便宜又好吃的

回家大展廚藝

其實也只是幾樣家常菜

兒子(哈哈)一直在旁邊看

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 哈

你看你老媽多會料理阿~~

(得意的笑~)

料理完後@@

開心的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說過了= =我要變胖~)

看螃蟹滿足的臉~

我果真是個好老婆

最後一大碗的湯

全被我喝光光了@@||

螃蟹要收盤子的時候拿著裝湯的大碗公

歪著臉問我說

[湯呢?]

我拍拍肚皮~驕傲的說

[都在我肚子裡面啦]

哈= =

很神奇的是~

肚子還是很小= =

快吸收吧!

快吸收吧!

別人忙著減肥

我急著增肥阿

因為有人說過

我胖一點

會更漂亮的︿︿

pic:我可愛的兒子(哈哈)

就是用這張臉看著我煮菜~

p.s= =可惡!我的傳輸線被我弄丟了..
今天早上煮完義大利麵..興高采烈拍了很多張照片
結果沒有傳輸線= =!(可惡阿~)

台長: 最原始的Mik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