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5:44:4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繁忙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五日,大熱天,悶悶的空氣,沒有微風拂面,壓在胸口難以喘息。

新生訓練的日子,是個大烏龍。

我們家長沒到席,原本的我也只是去看看而已,誰想到,那是重要的場合。

差點,我們12家就要分崩離散了。

呼~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多虧有淑真的幫忙,要不是有她,我一個人也應付不來。

也就這樣,過了一個難關。

不過,早上雖然是很不順遂,下午就轉運了。

迎新宿營的企劃書,我原本負責的部分,說是順利過關也不盡然,只能說是不過關還是得過關。

其實是因為,我的部分人數還未確定,所以也無法著手。

所以就讓我逃過一劫了。

明天,我要去打工了,生平第一次,第一次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掙錢。

要開始對自己存著敬意。

為了不遲到,希望,我能快快入眠。

台長: 花兒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