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5:32:1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遠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三日,星期三,滿佈的雲,沒有一絲絲下雨的跡象。

聽了整夜的音樂,在孫燕姿唱著「橄攬樹」的歌聲中漸漸甦醒。

這是我這暑假以來第一次沒有失眠的夜晚。

早晨,異發的有精神,遲遲沒有準時的生理時鐘也恢復了正常。

我只好早早就出門去覓食了。

又開始煩惱著,要為自己準備什麼樣式的早餐。

到了中午、夜晚,又開始了同樣的煩惱。

懷念,過去回到家中馬上就有香噴噴的飯菜等著我品嘗的日子。

無須煩惱著吃完了這餐,下一頓該如何解決的困擾。

一個人,才能真正的去感受家的溫暖。

在幸福圍繞之下的,每每會去忽略它的存在。

但我還是不放棄,還是堅持去學會獨立。

儘管仍是步伐不穩,但小心翼翼的不去跨出下一步的浪費時間,

我寧願選擇屬於我衝動的一面,懷抱著勇氣去走。

我相信,無論跌倒幾次,仍會有人在遠方為我備好休息的充電站。

就算迷失了方向,也永遠有個為我打著訊號燈的塔台,在即時,指引我的方向。

今夜,決定讓音樂伴我入眠。

台長: 花兒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