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13:19:1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長久 我總會有天遇見一個人 代替妮
陪我繼續渡過 另一個故事 寫下許多故事 有天會遇到結局

妮我做了最後 覺得 最好 選擇  我只好放手 這次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卻能 默默祝福 而我們畫下句點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結局 
她心裡每一個想法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讓我為她高興
讓我又愛又傷 她的愛怎麼能那麼深 卻是我最不捨 遺忘的人 

我愛的人 她已經不屬於我
從她的 現在 說明了我不可能 會再有故事
每當聽見 有關妮的一切 我只能再一旁聆聽著
就像聽見愛情 是無限的一總故事

每當想起 我愛的人 卻是一總 
回憶很多總 妮我的故事

台長: 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Style乂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You Know (妮懂)
此分類上一篇: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