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17:12: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 想起ㄊ為尼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ㄊ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尼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尼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尼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尼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尼看ㄊ眼神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ㄊ能給尼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

謝謝尼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尼那些年 為我付出

台長: 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tyle乂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有妮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