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6:41: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11/8/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幫媽媽「拜神」(七月十四,鬼節)。我幫忙「燒衣」,站在鐵箱前,右手用鐵枝撥開灰燼,左手輕輕撥扇,令火燒得更旺。眼看著火舌捲動,很美,也很熱。


灰燼似是黑色的「雪花」,和七彩的火焰一起跳舞。我又丟下一疊「元寶」。黑煙妒嫉了,企圖取代七彩繽紛的火焰,吸引我的注意 ─ 它急於表現自己,一下子大量地冒出,嗆得很 ─ 我喜歡黑色,卻不喜歡黑煙。


我生氣了,用扇子猛撥著鐵箱下半的小孔。飄忽不定的火焰又出場了,它的顏色更璀璨,舞姿更多變,像是在答謝我趕走了黑煙。


我欣賞著火焰狂野的舞姿,竟差點兒忘了要去補習。一看手錶,糟了,立即更衣趕到電車站...............


---------------------------------------------
寫了幾天的日記,試了幾天也不能上傳,電腦又不時失靈....真糟糕= ="

台長: ++∫白瓏∫++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