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17:37:5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維尼~加加油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個部落格不盛行的年代,我為了看網路小說,

最初從中原電機心站,為了看Kit寫的連線網路小說,

而一路連到成大貓咪樂園,再為了看MEMORING的孽種一路連到不良牛,

孽種寫了很久,憶伶寫了4年半,我也跟著故事起伏,一路從大一晃到了大四。

再後來,總覺得網路小說又漸漸沒落了,以前看習慣的作者,

或許長大了出社會沒時間了,或者移到自己的部落格去寫。

再後來我會上不良牛的理由,似乎也就是為了看看你的個人版,

我上站次數隨著你的發文多寡而決定。

大家推文問你,為何不去批踢踢兔,你說:感覺這裡紀錄了你的青春年少與懵懂無知。

彷彿,我也因為這一句話,看到了經過6年歲月的我。

現在的我們,是否就已經不懵懂無知了?

還是因為看得更多,遇見的更多,而顯得更迷惑不解呢?

今天你電話裡頭聽起來很哽咽,最近真的很挫折不好受吧你?

有時候我都覺得你根本有人群恐懼症+交談恐懼症了,

而這樣的你要用其他的語言跟人解釋你的想法,感覺更累吧?

很久沒有被趕鴨子上架的唸書,很累很不習慣吧?

你只是不習慣而已,你只是壓力大了點,累了點而已,

相信自己的能力吧,一如我總是相信你的唬爛一樣。

台長: 泰迪熊無敵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泰迪熊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的南京東路
此分類上一篇:台大,也不過是名字好聽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