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0:57:25| 人氣4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自己的加爾各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受了新的一年開始的影響

還是來自內在心靈深層的呼喚

開春之際 就一直有個念頭一直冒出 ~ ~

但我並不確定那是什麼 卻又彷彿抓得到這東西

 

 

有個奇妙的事發生了

一向喜歡逛書店的我

有時會逛逛明儀書局

有時會晃晃政大書局

有時散步到百貨公司的書店

從來不曾在架上發現過有關這個人的書

但那幾次的書店漫遊中

不約而同的從書架上 一排排的書中

有幾本書彷彿裝了LED燈般

一直在那裏閃著 ~ ~ 閃著 ~ ~

直到我將它們拿起

不同的書名 卻都是述說著同一個人

《德蕾莎修女》

 

你一定很好奇我做了什麼

是的!我拿起來 看了書名後又放回去了

並沒有好好翻閱書

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 ~ ~ 並沒有

 

 

隨著我一次一次的逛書店的頻率

那“裝了LED燈的書”變的更亮且閃得更活躍

讓我不得不正視它們的存在

於是當下拿起了幾本閃著不停的書

好好的翻閱 同時看了內容

當時我愣了一下

或許你已猜到發生了什麼事

是的 ~ ~ 它呼應了我的念頭

那個不確定 又彷彿抓得到的東西

 

 

閃著好多本有關德蕾莎修女的書

我選了其中一本  (雖然我不是教友)

“德蕾莎修女教我的事─發現自己的加爾各達”

 

 

 

這是一本有關宗教與心靈之旅的好書

當你放下宗教的框架時 

就會發現淺顯易懂的文字中

傳遞著許多生命中 必需的智慧與雋詠的思維

同時你也會深深體悟

每一個靈性的提昇與粹練

就在生活中的 一念起一念落之間過簡單的文字描繪 訴說著更深層的內在 一起來 發現自己的加爾各答 吧

 

 

 

《後續》

如果大家有興趣

我將會陸續分享書中的點滴

 

 

台長: 風兒
人氣(44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I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你是誰~~~~?

雷爸
風兒
真覺告訴自己發現自己的加爾各答
真好!
印度的北方,達蘭薩拉Dharamsala也是個朝聖團的加爾各答呢
2010-03-16 15:31:34
版主回應
是呀~~
這本書就是在訴說著印度的加爾各達
也傳遞著每個人心中的朝聖之地
2010-03-23 10:58:45
風兒
是呀~~
這本書就是在訴說著印度的加爾各達
也傳遞著每個人心中的朝聖之地
2010-03-23 10:5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