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3:46:39|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動的祝福與喜樂 --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換我分享我小小的資源
樺給了我一個很美的隱喻
是我和她共同擁有的隱喻

黑黑的畫面中
出現了好大一朵含苞的蓮花
蓮花緩慢的綻放
隨著每一次深呼吸、含苞的蓮花打開了一點
從中透露出一點光
隨著每一次深呼吸、含苞的蓮花又打開了一點
光照耀的範圍更大了
此時發現這是一個湖面、周遭還有其它朵的含苞蓮花
隨著那朵蓮花的綻放、隨著那綻放出來的光、其他的含苞蓮花也紛紛綻放
看到湖面旁邊有綠草、有森林
還有成雙蝴蝶穿梭著

樺,謝謝妳!這是一個很美的隱喻!
深深的和我的心連結在一起


含苞蓮花在動作
每一次深呼吸的節奏
聽到平穩的心跳聲
每一次綻放花辦的韻律
聞到迷人的清香

含苞蓮花慢慢綻放著
伸出雙手擁抱大自然
由花蕊核心的柔和光芒漸漸照亮四周
溫暖了自己也溫暖湖面

**********************************************************

宜也給了一個很棒的隱喻

一個小女孩走在如黑白兩色的馬賽克鋪成的階梯上
她一直向上爬
終於她爬上了高高的塔上
順著掛在塔上的彩帶如溜滑梯般滑下來
滑到了地面
這次她不用爬、輕輕一躍就到達塔的頂端
咻~~~順著彩帶開心的滑了下來
小女孩就這樣開心的跳上滑下的玩著

宜,謝謝妳!
像極了我的心情寫照


**********************************************************

我的資源是到湯姆熊玩投籃球的高分經驗
我分享著我的努力與得分的興奮

一個主題性高的隱喻、一個主題性低的隱喻
都不約而同的動了起來
跟著這份愛、喜樂和溫暖也在彼此間流動了起來



在每一次不同的人、事、物的事件中
我漸次體悟宇宙的浩翰
相信宇宙中無形的能量與磁場
感受到這份能量與磁場在彼此間互動、互振著


台長: 風兒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隱喻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芭蕾舞女孩-隱喻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流動的祝福與喜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