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2:10:46| 人氣3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生死離別的傷痛
我想為它記錄什麼
但又怕別人說我矯情而作罷
此刻我想真實面對自己

因為它、讓我知道我的無知
因為它、讓我發現我的逃避
因為它、讓我更覺察愛要及時
因為它、讓我更體悟生命的無常與脆弱

滿心的愧疚、不斷的迴向
希望它一路好走、希望它離苦得樂
我相信輪迴、也相信它這一生沒有白來
它的付出、在我心中點了一盞燈

或許你不相信
但我看到它心滿意足的向我揮手給我溫暖
彼此無聲的傳遞訊息
“這堂課很重要喔!”
“我會勞記在心”

南無觀世因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駝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願人人心中都有一顆菩提樹種子
在每一顆柔軟的心中慢慢發芽
這棵菩提樹會愈來愈茁壯










台長: 風兒
人氣(3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中的體會與感動─修鞋篇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跟著、同步

Yaya
失與得,是人生成長的一部份,不要只看你的失去,而是看你的得到,失與得永遠成反比,但你要記住不論得失,都是你用笑與淚換取的!用心過每一天
雖然沒有做到最好,但是我知道你盡力了,保重身體,多開心喔
2006-10-24 09:27:08
To Yaya
謝謝妳的關心與問候
我都收到了*.*

妳是否還記與妳分享的那本書“在天堂遇見五個人”
生命中總是有許多過客
他們是老天爺派來與我們相遇
讓我們學習的課題
於是我靜下心和自己內在接軌
去接納它、接納心中的傷心、難過
體悟這一次的人生課題
也不枉此生與它相遇

於是簡單的記錄下來
我想一定有許多人會有相同的經驗
2006-10-24 09:52:07
angle
最近比較忙,所以好久沒上「新聞台」找你。看了這篇文章,內心充滿了感動。眼前的畫面突然回到了我們以前在小眷村的時光!我知道...這一直是你心中最深的痛...但你真的很勇敢...你勇敢的面對內心真實的感受...儘管這十幾年你一路走來是這麼辛苦..,但慶幸是你的身邊一直有許多好朋友的鼓勵(也很汗顏沒能幫你太多忙,反而要你替我擔心)。看到現在的你是那麼平靜、那麼的真實...我好為你高興...一面也期待自己能像你一樣走出自我。加油!彼此鼓勵吧!
2006-10-24 22:07:55
To angle
簡短的文字中,傳遞著一份深厚的友情
突然思緒跳到求學時光並延續到現在的居家生活
好大的轉變、好多的回憶喔
哇~~~嗚~~~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了耶
真高興有妳這位好友
十幾年來從未間斷的關心與心繫對方的情況
聯結著我們的情感
不需多言,因為早已將對方放在心中

是呀!感謝老天的眷顧!
總在困境的盡頭安排了貴人
我也深信“只要不放棄就一定會有希望”

如妳所說:期待自己走出自我、彼此加油鼓勵吧!
甘巴茶
2006-10-24 23:4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