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17:03:45| 人氣7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頭髮,也被數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會~~是被神呼召出來的一群。

 

今天是上班的日子,但早上要參加一個見工面試。

 

因為要上班,所以要求把面試安排在最早,在8:30,一早己猜到有機會因此而要遲上班(我上班時間是10:00),但因為不想事先跟上司說,免得她「問長問短」,我又不好將「見工」的實情告訴她,加上早前也曾因為「唔知醒」而遲到,最後也沒什麼,所以打算今天早上才通知她。

 

結果

1)      9:20am還未開始面試,可以選擇:a)不告訴公司,反正今天到另一個工作地點上班,公司不一定知道我遲到(雖然診所有360度的通天cctv,但相信老闆也不會24h盯著看吧﹗)b)因為責任感的關係,打回公司通知一聲。

結果:我打電話回公司說會遲到。

2)      收到公司回覆,要講清楚理由,可以選擇:a)說謊話,隨便說生病/家人有事/…b)坦白說,私人理由。

其間我求主幫助我不去說謊,脫離試探,賜我智慧去應對,並將這事交託給神。

結果:我告訴公司是私人理由。

3)      再收到公司回覆,私人理由不被接納,要講清楚理由,可以選擇:a)說謊話,隨便說生病/家人有事/…b)堅持不說謊,仍說私人理由。

結果:我告訴公司是私人理由、臨時有事。

 

我知道有些同事去見工,會請病假,結果順利地能出席,但我卻知道神不喜悅說謊的緣故,而堅持講真話,但覺得公司很無理,為何明知有時候別的同事是「詐病」卻無半句說話,但我沒有「詐病」卻得到如此待遇呢?何況我總算是一個工作細心、盡責的同事吧﹗(我是這樣認為的)

 

想到中午時到公園靈修,看到使徒因為主名受辱而喜樂。當時自己的領受是屬靈的層面跟屬世的層面的確很不同,屬世的層面裡總不會因為受辱而喜樂吧!而我倒不算受了什麼苦,只是堅持不說謊而已,不過我知道這是主所喜悅,雖然按不住心中的懼怕,大不了是收到warning或責備或什麼什麼的,相比起得罪神而帶來的傷痛,這應算不了什麼吧。更何況,這在神看來是很寶貴的。

 

      這沒有可自誇的,願將一切榮耀歸給獨一的真神。

 

使徒行傳(5:34-41) 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眾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師,在公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暫且帶到外面去,就對眾人說:以色列人哪,論到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從前丟大起來,自誇為大;附從他的人約有四百,他被殺後,附從他的全都散了,歸於無有。此後,報名上冊的時候,又有加利利的猶大起來,引誘些百姓跟從他;他也滅亡,附從他的人也都四散了。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公會的人聽從了他,便叫使徒來,把他們打了,又吩咐他們不可奉耶穌的名講道,就把他們釋放了。他們離開公會,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

 

申命記(32:10) 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馬太福音(10:29-30)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台長: 靜~候主~恩
人氣(7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嘉浩
嘩~~雖是這樣, 但看來父神在晚上也透過你們的經歷呢~~
不然你便要穿西裝打籃球了~~哈哈
2009-02-28 01:06:19
嘉浩
sorry, 打漏了~~
看來父神在晚上也透過你們的經歷鼓勵你呢~~
不好意思~
2009-02-28 01:0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