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1:00: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台灣好像沒什麼變喔

不過 倒是看到很多小毛頭們長大了 ︿︿*

一看到我都是一臉驚訝 接下來就哭著喊我的名子跑來

哭喪喊魂 。。 = =*

瑄兒乖 ~ 小瑜 不哭 !! 

*-*-*-*-*-*-*-*-*-*-*-*-*-*-*

我還是看到你了 在那一瞬間 我有了答案

相信你也知道 ** 我愛你 **

好久沒牽到你的手 好久沒kiss 好久沒好好的擁抱

你等我等很久了吧 ??

對不起 。。 我睡晚了 !

遺失掉的愛 重新找到了 //*

台長: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