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2:01:01|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寶的幸福日誌(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5/06 23:20

奇妙的是,媽媽夢見我懷孕了,弟媳夢見我牽著個小女孩,連去日月潭的月下老人廟還願,跟註生娘娘求子擲杯時,還出現笑杯,我心裡想,有什麼好笑的哩?我想,註生娘娘是笑我自己懷孕都不知道吧!!但是當時的我,鐵齒的我,就是不認為自己當時有懷孕

的可能。

 

       得知結果後我有點傻眼的表情~

 

 

4月份回到台灣,老公看我每天爲身體狀況煩心,建議我乾脆去別間婦產科看一看,我百般無奈之下只得答應,我們到柏仁醫院做檢查,護士小姐聽我說完這幾個月的狀況,她請我在超音波台躺好,醫生邊坐在我旁邊開始檢查,他在我肚子上抹了點凝膠狀的東西,再把超音波儀器放在我的肚皮上,我又開始抱怨說我的好朋友就是不來之類的事情,只見醫生冷冷的說:「當然不會來啊,因為你小孩都這麼大了……」,我跟老公頓時傻眼!!

 

這就是寶寶的第ㄧ张照片,裡面白白的兩點是他握拳的小手

 

 

醫生接著指出寶寶的頭,握成拳頭的小手,看著寶寶的臉,我問了一個蠢問題:「那是我們的寶寶嗎?」,老公甚至還以為那是上個孕婦留下來的影像咧!醫生這時候不由得笑了,他接著把寶寶的心跳聲放出來,咚咚咚咚,急促又規律的心跳聲正式宣告寶寶的來臨,老公傻呼呼的笑了,好像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我差點就哭了出來,在我們最不知所措,最期待寶寶的時候,你來臨到爸媽的生命中,我還記得那天是4月29日,你已經快要十週了,但我們才剛剛認識你,寶寶。

 

        穿黑衣服的就是我的臨時舞伴阿翰喔!

 

 

4月29日下午媽媽接了一個高雄醫學院國標舞的講課及表演,硬著頭皮換上練習服,媽媽還是表演了三首舞曲,兩首快的,一首慢的,乖巧如你,,寶寶,經過這兩個月的磨難如你,寶寶,當然又讓媽媽獲得了滿堂彩,全場賓至如歸。不過,這時候的你,媽媽卻一點都不敢跟別人說喔!因為你的存在,是我跟爸爸最珍貴的秘密,是我們要用心呵護,更小心照料的珍寶,所以這個秘密,等到你12週大,5月份的時候再跟大家公佈吧!!

 

             高醫學生後來跳的可好了!!

 

 

媽媽愛你,願意為你捨棄6月的表演,放棄8月已經準備好的成果展,為了暫時放棄我熱愛的舞蹈,為了你,爸爸跟媽媽已經準備好要保護你了!我們愛你,寶寶!

 

因為你就像每個降臨在家庭中的孩子,不論外表美醜,個性順逆,高矮胖瘦,老了病了,你都是我們心頭肉,我們會盡可能的為你奉獻,如果可以,我們奉獻的期限是  ........一輩子!!

 

 

要健康成長喔!我的寶寶!

台長: babe blue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給寶寶的幸福日誌(三)
此分類上一篇:給寶寶的幸福日誌(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