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6:12: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rt bro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好多事最近

給朋友的生日驚喜..似乎是多餘的...

畢業的季節..好感傷...

我實在不能理解人為什麼總是要一直犯同一個錯

一再跟前男友糾葛不清...

一再的傷喜歡的人的心...

再多的抱歉...也換不回完好如初的心了

被鐵釘釘滿的牆..當你拔下那鐵釘時...它早已滿目瘡痍

心...也是如此..更何況它是肉做的...

有誰知道它流了多少淚...受了多少委屈

呵…大家都說我堅強...獨立、勇敢

那不代表我不會受傷...也不代表我的心不會痛

有誰記得我也只是個脆弱也想要被照顧的女生...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要堅強...

我只是隻脆弱的寄居蟹..躲在我築的殼裡..

早已..殘。破。不。堪。

。。UnHappY。。

。。Just WanT TO Keep SiLenCe。。

台長: 一朵只為你盛開的花朵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