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1:30: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E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我的WEEKEND是這樣過的
好像很忙得樣子
但也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星期五晚上
和可愛的SANDY還有一群人去洗衣服
WENDY每次都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多人一起去洗個衣服 而且還要這麼晚
答案是因為 這個時間通常大家可以一起八八卦啦 還有當然可以增進感情

星期六晚上
我們去了一個不是太熟朋友的生日PARTY
幾百年沒去過club了 感覺很怪 我也不跳舞
跟寶寶兩個人中途還跑出去吃PIZZA
一點都不好玩 我想那個吵死人不償命的鬼地方
我是不會再去的!!!!!

星期天
是個充實的一天
睡到中午
和朋友去BJ一日遊
買了一包超級無敵大的衛生紙
晚上去了幾百年沒去過的加州紅
很好玩 很HIGH
雖然很多人都不熟
但我還是被灌醉了
第一次喝那一杯就可以茫的酒
老實說喝完 我有點怕怕
我怕我會當場暈倒
因為我酒量並不好
BUT...大概來說
這是這個禮拜我最放鬆 也最開心的一天!

星期一開學了
好煩
新的一個開始
又要忙了
當學生很幸福
是沒錯
但當學生和員工一起時
那是一種想死的感覺.......

台長: 寶貝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