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3:46:0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抱怨,也是傾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那些文鄒鄒的字句了

可能最近太閒了

所以...就那樣囉

有時候發現自己很黑暗...有點壞心眼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心情吧

偶爾興起一些瘋狂的想法

想做做不同的事

我也只是內心起了一點點的邪惡

也許沉迷太久

最初的心似乎也快被吞噬了

心失去了...會再回來嗎

即使回來了...我想也不會是原來的

有時候一切發生的太快

我來不及反應...所以也就隨他發生

想阻止時...才發現...原來我錯過了最佳時機

一切...都回不去了

會怨會怪

可是...還是得繼續生活

所以...那些怨懟...其實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現在的日子...我覺得會是一種汙點吧

因為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還有出現在週遭的人

太雜太亂也太麻煩

想要解脫卻無從著手

所以...日子依然...

我在抱怨...但同時我也在傾訴

因為...悶久了...心很累...

所以...想找個地方...讓心休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自以為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