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0:01: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告訴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黃俊郎 作曲:黃晞睿(St) 編曲:楊瑞代(蓋瑞)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就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誰悄悄的告訴她 我一直在愛著她

台長: 胖嘟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寫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看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