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2:15: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onald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年的春天, Donald都會有一個show. 這show就是一連串的展示. 五花八門的什麼都有. 且在展示時還會有評審來評分給獎盃. 從最棒的午餐到最棒的騎馬技術. 我和布魯斯帶著小Jaden 去看show. 我覺得很好玩,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show. 大公雞, 百合花, 拼布, 布偶, 小狗, 花椰菜, 南瓜, 大麥……….幾乎你想的到的都看的到. 然後牌子上就寫著 “ 最棒的大公雞………….最棒的蘋果派…….等等.” 我一直說我又沒吃到怎知道那些展示的蛋糕及派等真的是最棒的啊? 布魯斯說: “ 因為你又不是評審.” “ 那為什麼我不能當評審?” 我問. “因為評審是大家選出來的.” “那為什麼不選我當評審?” 布魯斯用那種 “你真的很想吃那些蛋糕”的眼神看著問我: “ 哪為何大家要選你當評審呢?” 我說: “ 因為我很會吃啊” 布魯斯: “#%*%#$%...............................”
除了這些展示之外還有很多像遊樂園的rides 雲霄飛車, 碰碰車及丟球贏獎品的活動. 很多小孩都玩的樂翻天了. 我最喜歡的是看那些剛出生的動物. 有小馬, 小狗小貓小羊小牛………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本來想去看吃義大利麵比賽但因找不到而作罷. 雖然小貝比還不太懂我們帶他去哪裡做些什麼事, 但他看到那麼多不同的事與物也是很好奇的眼睛捨不得閉的四處張望.
Donald Show我們明年見.

照片: Jaden戴Daddy的帽子. 找不到我們去看show的照片所以沒法po出來………Sorr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