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3:07:0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食屋-和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一天啊
我被突然說不用上班
就又想想約蕭出來見面
怕之後又不知何時能見
原本是要去吃古川的壽喜燒
後來蕭有說想吃這間,和民
我也說okㄚ,那就去吃

因為一開始我訂不到位子
就和蕭改約五點半見面
結果剩吧台還有吸煙區的位子
當然我們也覺得吸煙區的也沒關係啊
有位子就好囉~~~
一坐下後,就看菜單

我們點了一堆的東西
有沙拉,還有生魚片,豬排,拌飯,年糕,海鮮鍋,二個飲料,二個甜點


讓我印像最深刻的就是那沙拉

超大
這樣看起來還好是吧

看看人和沙拉的照片吧





有沒有給他很大
應該是四到五人吃的份
但我們二個還是有吃光光哦^^

然後我也很愛吃的就是那豬排
拌蛋真的很好吃
我下一次去還是會點那豬排的

至於其他的
生魚片我第一次吃
蕭有拍我吃前吃後的樣子

都是一模一樣/____”


哈哈,就是怪怪的臉
但是還滿好吃的啦
我覺得是新鮮的魚

然後年糕啊,可能是因為放太久
冷了,沒有很好吃
我和蕭都覺得他是一般而已


甜點和飲料都還好

甜了點是真的


服務生有一個人很好
我超喜歡他的啦
很主動,而且都幫我們用好好的
重點是.........


哈我和蕭知道就好了

反正他就是好好服務生
很久很久沒遇到這樣的服務生說
他在幫我用韓式拌飯
好吃啊,但有辣的感覺
但我能接受,我想是還好啦哈

我們吃一吃加服務費一共是1680

因為有二百的折價卷
所以花1480

吃的很撐撐撐
點太多了,但是又想吃光光

下一次說好要和蕭還有書萍要在來


改天也帶詠媛和大芳你們來吃吃看




突然想起啊
因為ㄚ,他們點菜是用跪的
我在網路上有先查好
所以也沒嚇到

但我想第一次去不知道的話也許會嚇到吧^^”



他們的網站: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可以看一下哦
初五了,明天要開工啦


新年,快樂



台長: fleeting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