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1:22:4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的

沒有原因的很悶

想也想不到...

我很想去海邊

發著呆


我很想去堤防那...

坐著,發著呆.....


很突然的

我就只想在一個地方...

能夠讓我發著呆....看星星



















但是我那也不能去.....



因為我想找一個人..

陪著我......


我在我的想法裡....


我想獨處.....


但我的內心是希望有人陪著我的....
















好怪

真的很怪

本來是好心情,現在整個就像是down到谷底

等等用完結標後開始睡覺........

台長: fleetin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