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9:32:2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在忙網拍的東西

因為東西太多要拿出來賣

其實我有的時候還滿愛回問題的

但是最近有幾次我都氣到快爆炸

終於能覺得為什麼蘋果會不想要在回問題了

像前幾天

因為我想說要把很多東西拿來賣便宜~~

我就把幾樣降五百元~~

下面還註明一下

"因為過年啦整個直接賣便宜!!有喜歡的快來下標哦(不可以殺價殺價問題我直接刪起標價=得標價有含郵了新春才有!!謝謝^^) "

結果有一個人有問我說

他想要買***和***和***和***和***和***和*****和**可以六千嗎我立即匯款

我當時想說買那麼多超開心

先算一下他的多少錢......

結果

他整個給我殺了二千多

而且他想要買的都是我降貨註明不能殺價的

我當時就回他

".........不要.......看了心情就很不好我都說不能殺價還殺都說要便宜賣還殺價~~~加入黑名單~~/_____我寧願賣不掉也不要賣給你"

氣死我了

當時氣到有一點火大

隔二天

有一個人又問我問題

一樣那一件我也註明不能殺因為新春特賣有含郵不可殺

問題內容︰"請問可以算1300嗎?我馬上匯款,謝謝!"
我回他,我上面有說不可以議價哦~議價者我會刪問題加加入黑名單~~謝謝

後來他回我

問題內容︰"不行就不行,你回答這種口氣,用加入黑名單以為我怕你,跩什麼跩,你買東西都不會殺價嗎?爛"
問題內容︰"爛人,愈想愈生氣"

後來我就直接回他
我上面是有說了不能議價你是沒有看到哦?我是爛人那你是瞎子哦~?我會殺價ㄚ,只是會看一下能不能殺價!
你慢慢生氣哦~~加油~~~

後來我就刪了他的問題

直接加黑名單

要不然他一定會繼續和我吵

機車~~~我上面打那麼多是沒看到哦

我知道人一定會殺價

但是有的時候佚也先搞清楚我自己是有說了賣便宜了

還殺~~機車~~

關於我寫那麼多看不會看一下

我爛~~那沒有看的都是眼睛有問題

哼!!!

網路上一堆人都很奇怪說了不能這樣還這樣

有一次有我也是在上面說新賣880含郵

結果有一個人他就問我說

尺寸?(真想和你殺到八百含郵^^)

我就回~(尺寸的大小)不可以殺價哦,殺價者我會刪問題加不賣你哦!

之後過沒有多久

他下標了

一樣的事怎麼有的人就會那麼機車ㄚ!!

哼哼~~~

害我心情差到爆~!!

台長: fleeting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