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1:30:00|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1是我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31

三月的最後一天

發生了滿多事ㄉ說ㄝ

恩...........

我先從早上開始說起吧

因為這一天是我特別ㄉ一天

所以,我要好好的留念

今天早上起來ㄉ時候

我看到我家的屁股

ps:我家又有新的成員了

屁股&小天

突然不叫了

而且又不愛動了

而且.........

身體開始彊硬

我開始嚇到了

就一直在想辦法

後來想到賣鳥的有和我說

如果鳥會這樣是因為消化不良

所以,我就用水給他喝

ㄏㄏㄏ....好家在

他有好了ㄏ....好開心ㄛㄏ!


所以,我就很開心啦


中午ㄉ時候

微殺有在我店裡ㄛ

ㄏㄏㄏ

好開心ㄛ

而且有和我們買東西ㄛㄏㄏㄏ

後來ㄚ

我其實一直在偷看他

哈~~

然後......

我覺的他好像有在看我啦

恩恩

哈後來ㄚ~~他有來和我說話ㄉ說

微殺:你是那一科ㄉㄚ

我說:我是資管ㄉㄚㄏ

微殺:ㄛ是ㄛ~~資管ㄛ

我說:對ㄚㄏ~~資管ㄉㄏㄏ那你呢

微殺:我環工ㄉㄏ

我說:ㄛ環工ㄉㄛ~~原來ㄛㄏㄏㄏ

微殺:環工怎樣嗎ㄏ?

我說:沒有ㄚ~那你叫什麼名字ㄚㄏ

微殺:我叫李維修(維修不知對不對ㄏ)

我說:是ㄛ哈~李維修~維修ㄛㄏ

微殺:對ㄚㄏ~~~那你呢?你叫什麼ㄚ

我說:不要啦,我ㄉ名字不好聽啦

微殺:又沒有關係還是名字ㄚㄏ

我說:那我叫~~楊~~~~~~~~雅~~~~~~~~惠

微殺:雅惠ㄛ~ㄏ~~

微殺:那先這樣先掰囉!

我說:恩恩掰


過沒有多久..............


微殺:我忘了你ㄉ名字了ㄝ

我說:ㄚ,等一下,我在剪東西

我就一直在看微殺ㄚㄏ

微殺:沒有關係啦,我下一次在問你

之後他就離開了

我說:哈哈哈~我好開心ㄛ哈哈哈,他好可愛ㄛ

這一個時候,我嚇到我ㄉ客人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ㄛ~因為我有和微殺有說到話ㄉ說ㄝㄏ

超開心ㄉ說ㄝㄏ!!!

哈哈哈,而且我知道他ㄉ名字了ㄛㄏ~~





後來

我們就是烤肉了ㄚㄏ

烤肉滿開心ㄉ說ㄏ

至少都有玩ㄉ很開心ㄏ

而且我有和一些好朋友有同一組ㄚㄏ

不會怪怪ㄉㄝㄏ!開心ㄉ說ㄝㄏ~!!



後來結束ㄉ時候ㄚ

我就和芳姐有比跳

結果我輸哩啦


因為我都跳不高

哈沒有關係ㄏㄏㄏ

之後去打工ㄉ地方

晚上七點多ㄉ時候我又有看到微殺了

恩恩....他好可愛ㄛㄏㄏㄏ!!

也有和他說掰掰ㄉ說ㄝㄏ!!

後來,他又走了回來~~


ps:他有女朋友ㄉ樣子,因為他身邊有帶一個女生



微殺:幫我配四十元ㄉ東西

我說:恩好ㄚㄏ

後來好了之後

微殺:那你ㄉ名字呢~~

我說:楊雅惠

微殺:恩恩~ㄏ那掰


哈我也好開心ㄛ

和我一起工讀ㄉ人ㄚ

我就有和他說~~

那一個是我欣賞ㄉ那一個人ㄛ

他就說~什麼,他是你欣賞ㄉ人

我就說,怎麼樣不行ㄛ!!哼哼

後來他就說,那他身邊ㄉ那一個人是誰

我就說,可能是他女朋友吧

後來,他就說~恩恩不可能吧,怎麼可能在女朋友ㄉ面前問女生ㄉ名字

我就說,我也不知ㄉ說

後來他就說~他可能是幫他朋友問ㄉ~~

我就說~.............

不知怎麼說ㄉ說~~

算了

反正他有問我名字,我就很開心了哈


我下一次有機會我要和他要即時通ㄏ

我會不會很三八ㄚ~~

算了算了~~

我只是想要和他當朋友而已~~~

所以就沒有關係了ㄏㄏㄏㄏ


但是真ㄉ很開心有和微殺有說到話ㄉ說ㄝㄏ!!!

台長: fleet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