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2:04:0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可以

我願成為空中的浮雲

飛..飛..飛..

飄..飄..飄..

找尋我過去的夢想

若可以我不在當人

為什麼有痛苦呢?

人就是要下來受罪的..

所以是人

回憶在我ㄉ腦海中,揮不走揮不掉...想丟了也丟

不了想了又想,就想到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我

這一陣子,很奇怪ㄉ說,我ㄚ....一直以為,我忘了你
我真ㄉ一直以為,我忘了你,而我開始
想起你ㄉ時候是從我ㄉ眼睛要去看醫生ㄉ時候開始想到ㄉ,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八月十八(星期一)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自然而然ㄉ就想起你了,想起好多以前ㄉ事,真ㄉ....我ㄚ
,想到以前開心ㄉ事,以到以前我和你ㄉ事,以前ㄚ,我常常
要去看醫生,要去做復健....我很討厭看醫生,也很討厭做復
健,因為,很痛,很不舒服,而且很恐怖...每一次都是你硬
要我去,我才會去ㄉ...然後,你都是會很想要進來看我ㄉ病是
怎麼樣,我總是不要讓你進來....唉.....每一次,在醫院裡,我
做完復健ㄉ時候,你都是要背我,我都不敢....因為ㄚㄏ
~沒有啦..恩因為我怕被醫院裡ㄉ人看到...我很爛哦...你住
ㄉ很遠,每一次假日ㄉ時候你都還是會陪我去...我每一次很怕ㄉ
時候,你都會讓我不要很害怕,就算當我們分了時候,你還是一
樣,對我怎麼好~我要什麼,你可以ㄉ都會給我...你常常為了我
和你ㄉ父母吵架,你和你ㄉ好朋友吵架....我是一樣ㄉ...為了你
我和我ㄉ好朋友都沒有說話....我很爛...鳴><以前常常看到那個,
我都會很怕常常看到ㄉ時候,我都會很怕,而你比我還要怕,但還
是一直保護我.....我常常被那個東西在我身體裡..(你們說ㄉ)你還
是會和我在一起我ㄚ.....真ㄉ很想你....我記得我高一ㄉ時候因為
我沒有錢錢我就送你一個內褲你被我嚇到,我也一直笑~你很可
愛ㄛ有一次你有穿ㄚ,你還偷偷和我說~很ㄚ呆哦~ㄏ......有一
次我和我好朋友沒有說話了,你知道我很難過,你和另一群和我
很好ㄉ朋友偷偷ㄉ幫我辦生日會,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後來,放
學叫我不要回家你說要陪我,我就等ㄚ等ㄚ等ㄚ...就看到你們幫我
辦生日會,我好開心...我哭ㄉ時候....你也會陪我一起哭..每一
次,你都會說,你上一輩子欠我ㄉ..因為你要對我很好
而且你也心甘情願的為我做任何事,而現在卻變成你還完我了,因為
你還太多了,我要還給你,而讓我很難在對別人動心,我很難去在
喜歡一個人,沒有勇氣去喜歡人,沒有自信去喜歡人我只能去偷偷喜歡
而什麼都不敢,我說真ㄉ...我現在不喜歡你了...可是我好想
你...我是真ㄉ不喜歡你嗎?真ㄉ嗎?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常
常ㄚ,有ㄉ時候很煩時無助ㄉ時候...我都會看我以前和你
以前拍ㄉ照片我就會很開心....我在換我床頭ㄉ照片ㄉ時候也換了以
前和你ㄉ合照...我很傻很笨...一直想你,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我
為什麼還要一直想呢?我之前有和你說過,我去考機車筆試完後去我朋
友家,聊了很多心裡ㄉ事...很多...可以說幾乎都是在說你ㄉ事...
上天現在對我很好....我希望上天若是真ㄉ對我很好很好ㄉ話我好希望
好希望,可以讓我在路上見到你....真ㄉ...我好想要問你過ㄉ如何還
想要問你說,我有沒有變乖哩~~鳴我以前常常聽你說我很乖ㄉ時候
我好開心,我好開心ㄏ~我很喜歡當你心中ㄉ小孩子,我好喜歡你對我
摸頭的時候,我好喜歡你的所有的一切可是現在呢?......我真ㄉ好累哦...為什
麼我要遇到你為什麼要讓我ㄉ心一直放在你ㄉ身上...我一直打扮我自己...要
讓自己ㄉ樣子,要變ㄉ越來越好,我要改變我自己,我一直要在引你的注意你知道嗎,不要像以前ㄉ樣子一樣,可是還是一樣我ㄉ外表改變,心還是一樣.....我好煩....好想要哭.....我自己想要放了我自己,可是,我只要一想到,我真ㄉ很累,很難過,為什麼現在是八月,為什麼明天就是你ㄉ生日,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一直忘不了你呢?可是我自己也不想要忘了你,我自己也想要一直想你...我自己有沒有走出來呢,很多ㄉ人一定會覺得我都沒有走出來,我還活在過去,我還活在以前,但是我真ㄉ走了出來了,我自己也變了很多,我開始不想要別
人對我好...因為我會怕,我真ㄉ很怕別人對我好我現在總是會把別人
對我ㄉ好當成是一種無義意,我不敢接受,因為我好怕我怕你有一天
對我不好了...我會很難過,以前你離開我ㄉ時候,我就像一個被人家放開
手ㄉ小孩子,很孤獨...我要學會什麼都要靠自己,我好怕我常常會想說,
為什麼你不要我了為什麼為什麼,你就真ㄉ要把我ㄉ手放開了嗎....鳴....
雖然,我現在想開了可是,我想到ㄉ時候,想到開心ㄉ,我都會和肥肥說,我都會很多開心ㄉ事不開心ㄉ.....我雖然,把我以前很多ㄉ壓力,很多肥肥
以前想要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ㄉ原因都告訴你...為什麼我以前常
常傷害我自己...為什麼要在你們ㄉ面前要這樣...我把所有ㄉ事都和你
說了,我說出來ㄉ時候,我很開心..因為我解放了,但是,我很容易想
起這一些事...而且...你ㄉ生日又到了...我好想要和你說一聲生日快
樂,但是不可能,是不可以ㄉ....鳴鳴......剛剛在洗澡,我好煩,我
好累....總是覺得自己一直心裡壓著,我就想要和你說這一陣子,我都
不是很想要和人家聊天,別人和我聊,我也是回ㄉ很少因為我覺得好
累,總覺得自己要心裡要好好ㄉ靜一下,就算和別人說總覺得別人ㄉ
回應一定是那一些,都是會說我想很多,說真ㄉ,我好喜歡打字因為
只要一直打字,就會想起你以前你總是會和我說,你心情不好的時
候,就會一直打字可以把氣發洩在上面,而且可以練打字
~ㄏ所以,我也很愛打字很愛打一些有ㄉ沒有ㄉ,所以,我不開心
ㄉ時候,打的特別多...就會想要一直打一直說,恩,我又想到你
哩....還好,說真ㄉ,打一打真ㄉ心情會好很多,我自己ㄚ,常
常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總覺得自己一直都是滿奇怪ㄉ人~
哈自己也是常常被我ㄉ好朋友說我自己很怪ㄉ說哈!!所以
習慣哩啦哈哈!!恩恩也許ㄚ,過了八月十八日之後,我總是覺
得我會很開心ㄏ也許....我以前被人家太過度ㄉ保護,才會讓我這樣吧
...我想ㄉ啦~哈我現在ㄚ....可能也只是一時ㄉ情緒ㄉ吧!!因為
很多ㄉ事都太剛好這一個時候出來,所以,我會一直想吧
~恩恩,我其實,滿會想ㄉ說~鳴鳴><以前ㄚ,常常做夢會夢到你
ㄉ說,你就會說,你原諒我了,就一直和我玩我很開心,好開心哦~~一直都不想要起來ㄉ說,有一次,我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很捨不得起來
,唉.....我ㄚ,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ㄉ心裡在想什麼,我只知道,因
為這幾天ㄉ原因,讓我又想起你了,而這一次,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這一
次想起你,感到特別難過,特別煩......恩.....就想一想,就想要說出來,就一
口氣就直接說出來,我好想要離開好想要離開我自己ㄉ小小ㄉ世界哦.....




我已經學會 愛情語言
可是卻失去 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麼都不能回到起點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而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陌生的城市 生活的考驗
最近的天空 多半是雨天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等到哭紅雙眼 我才發現
愛情有一條看不見的界線
我們都過不了 那條線 到另一邊


思念是無法遺忘的在空氣中...

依然可以找尋到你的身影

而你看得到我嗎??

我真的想哭,你了解嗎??

我真的想走,你答應嗎??

許許多多的事情都在腦海中成形慢慢的..慢慢的..



現在身旁所擁有的只是一場虛幻我不想要看見的

一一的出現...回憶是美好ㄉ...我會把

這一些回憶..放在我心中永遠永遠不會忘記的我.

.真ㄉ很愛你謝謝你讓我長大謝謝你讓我成長謝謝

你讓我懂得要怎麼珍惜朋友你離開了我..

我不怪你...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謝謝...

我要記得你帶給我的保護我的珍惜然後,我要分

給其他人ㄏㄏㄏ..開心的過每一天ㄏ!!

台長: fleeting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