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01:44: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1號,我就要畢業,離開台中了。
有種不敢置信的感覺!

環顧自己小小的套房,東西還到處堆著,是不是我自己不想離開的寫照?只剩兩個星期了,再不搬我會死得很慘!

一回到家就很開心地把剛拿到手,兩年前帶社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的現場錄音CD拿出來放,一開始還覺得很爽,沒辦法,誰叫我們那年是全國第一名。聽著聽著,其實眼淚有點快滴出來了,晚上剛幫兩個社團老友慶生,順便對新的團長做一番心理建設,我的大學生涯,多麼地多采多姿啊,沒有意識到它流逝到只剩一點點尾巴,而我,竟沒有一點要別離那些笑顏的心理準備,一點點都沒有,我的心臟,強烈地疼痛著!扯出了無法抑制的淚水。

我好愛你們,用我的靈魂愛你們,我多麼希望我能一直看著你們,看著你們一步步地長大,好希望我能和你們一起歡笑,在你們難過的時候給予安慰,迷惘的時候提供建議,可是我不能,我也有必須要走的路和完成的事,我的靈魂,好像已經被撕裂了。

剛剛有五分鐘是哭到無法動彈,所以社團的送舊我不會出現,因為我一定會哭到動不了,回憶和情緒充塞在全身。

我,不行了!

台長: 蜥蜴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