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21:51:18|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帶著深深ㄉ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睡過頭拔ˇˇ
3年來第1次沒在家吃早餐
用惹20分鐘打理
然後出門
3年來 第1次走操場來上課
空蕩蕩ㄉ
只覺寒風迎面而來
想到她 會不會冷ˇˇ


到惹班上
帶著老爹ㄉ講義
衝上3樓
老爹已經開完門ㄌ
進惹去
昊哥也幫我開完窗戶
我慚愧惹一下
拿ㄌ講義
默默ㄉ低下頭



上完惹課
拖著飢餓不堪ㄉ身軀
用惹剩下ㄉ力氣
回903
考試
下課鐘聲響起
找惹麻吉→憨頭
陪我去合作社買買
拿著熱呼呼ㄉ豆沙包
心滿意足ㄉ享受它


邊吃變邁向917
上ㄌ樓
看見寶貝
在那等ˇˇ
呆惹一下
走進教室
放下食物和書包
慢慢ㄉ走出去
沒有聊些什ㄇ
只是提起手
將外套遞給她
鐘聲又響起
她走ㄌ回去
我也入惹教室


下午
喝ㄌMC請ㄉ50嵐
喉嚨有些許不適
直到現在
隱隱作痛ˇˇ
是感冒惹ㄇ?
也許拔


下課鐘響起
大夥又衝去操場打球
今天
只能用不幸形容
被球砸到
指尖瘀青惹
想起寶貝
她說他被排球打到>"<
又有些心疼
漸漸ㄉ
也忘惹手ㄉ疼
好機會
搶到球ㄌ
迅速投出
只見
連板都沒打到
好ㄍ麵包
連續惹好幾球
都是醬ˇˇ
應該是我太爛惹拔ˇˇ
內心感到無比ㄉ慚愧
因為
我又拖累惹大家


晚上
自習結束
謝謝昊哥ㄉ"娘"(其實是爹 可是老爹一直說是她娘)
抽空來幫忙看晚自習(老爹有事。。。)


披上外套
與麻吉有說有笑ㄉ走出校門
想著
報備好像有說過
她不來惹ˇˇ
還是抱著些許ㄉ期望
滿懷希望ㄉ眼神
轉向右方
石椅上
空無一人
恩ˇ
她沒來
換ㄍ方面想
也有好ㄉ
因為寶貝腳痛痛
不適合出來
而且也很冷
漫步回家
跟早上一樣
冷風迎面
只是
反方向ㄉ邁去
心情
也被風吹冷
但願
她能在線上出現
深深ㄉ祈禱著

台長: laverock*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糖果▧
抱歉ˇˇ我沒去找你

我沒事ˇˇ哭過後,精神通常都會顯然恍惚
不過。。過一節課看我這樣
不是好很多了麻~︿︿"別擔心ˇˇ我雖然恍惚
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提起精神
我也收到你的關心喏!謝謝你ˇˇ就算我沒上線
我也是能收到你對我的關心唷~︿︿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收到惹ˇˇ
2007-02-02 13:5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