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4:43:40| 人氣4,0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羞陽光男--加賀美智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工作真的可以再給我無聊一點
拍照拍照拍照...文案文案文案...加班加班加班...
大家好像都陷入永無止盡的週年慶地獄

但!!!出現了!!!就是那道光!!!
“說一聲listen to me 有一道綠光 幸福在那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沒錯,就是這道光,讓辦公室的女性從無趣的週年慶惡夢中甦醒
“你是民族的救星 你是世界的偉人”
“你是自由的燈塔 你是民族的長城”


加~~賀~~美~~智~~久~~底加啦!!!(請自行參考想像菠蜜果菜汁廣告畫面)

想當初,人家跟我說加賀先生(沒錯,他們是跟我說他叫加賀)就是開幕慶手冊上的那個男模,我只覺得這照片真醜,根本就引不起我的興趣!!!(老實說,那張照片真的很不好看耶)

打電話去經紀公司後,發生了一件愚蠢的事

我:「妳好,請問您是加賀先生的經紀人嗎?」
經紀人:「『加賀美智久』姓『加賀美』!!不是姓『加賀』!!」
尷尬的我:「...」

約拍照當天中午,我正享受著雞腿飯時手機響了...

我:「請問你們現在在哪裡?」
某男:「海景大道」

打電話給我的是一個男生,說中文(我自以為加賀美應該不會說中文吧),我們約在海景大道碰面,但我心裡還在嘀咕:「煩ㄋㄟ,雞腿還沒吃完...」

匆匆忙忙的走到海景大道,放眼望去,好像沒有兩個男的在一起,只有一個看起來身材不錯的帥哥(是他嗎?應該不是吧...他應該不會自己一個人來吧...) 走到盡頭再繞回來,我想可能就是他了(因為他身材最好,而且他也在看我)

有眼不識泰山的失禮的我:「請問你是加賀美先生嗎?」
加賀美:「是...是...」

這麼紅的名模居然自己單槍匹馬背著背包就來了,還好他中文講的很好... 而且,原來打電話給我的就是他本人...(怎樣怎樣...加賀美打電話給我耶...跩的咧...)後來加賀美有跟我說他覺得很奇怪,明明他只有自己一個人,為什麼我在電話裡問他:「請問『你們』在哪裡?」 (唉...真丟臉...我根本不知道他會自己來啊,而且我以為他不會講中文...)

媽呀,加賀美本人真的可以再給我帥一點、陽光一點、親切一點!!!根本就跟開幕慶手冊上的俗氣男完全不一樣嘛!!!也難怪我會認不出他!!!我帶他去弄頭髮時,心裡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路人以為我跟他是情侶,呵呵呵...還在心中暗爽了一下咧...

後來在計程車上,加賀美說他不喜歡去夜店,不喜歡跳舞喝酒(吼...活脫脫就是我的理想情人嘛),我還稱讚他是模特兒界的一股清流,哈哈...(但他好像不太懂清流是什麼...)

要拍照時,我真的覺得很糗,因為有些衣服實在很歐吉桑款,我真的覺得拿給他這種名模穿很丟臉... 但...名模不愧是名模,連歐吉桑的衣服都可以給我穿出陽光男的味道!!!西裝就更不用說了,他根本就是生下來注定要穿西裝的吧!!!

而更令我這種保守女性小鹿亂撞的是,他居然在我們面前裸上半身...喲喲喲...我想到還會害羞呢...雖然不好意思正眼看,但斜眼飄加偷瞄加眼角餘光加假裝不經意的也欣賞了不少他的「胴體」...嘿嘿...身材真的一級棒,小腹平坦,肚臍那有穿環和刺青(悶騷喲)

拍完照,他說他要去加州健身,真是個熱愛運動的健康陽光男啊!!!姊妹們,大家快到加州加入會員吧,這種害羞帥氣陽光男不多了!!! 還有啊...我已經跟他的經紀人把八月剩下的檔期都敲定了,大家要減肥的、要做臉的、要增高的(在說我自己嗎)動作要快!!!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最後送大家一句阮尪的歌,證明我還沒忘記我是王太太...哈哈哈...)


圖說:
我跟加賀美的合照...但我生性低調,所以把自己那部份給裁掉了...
加賀美很貼心喔,為了要配合我的身高還特地彎腰咧!
還有啊,我的手臂跟加賀美比起來真的很白對不對...呵呵呵...自我催眠中...

台長: 林阿煙
人氣(4,0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aki
你是指,加賀美智久有穿臍環和刺青?
2007-04-17 12:51:42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0:3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