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3:27:34|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無言....今天就這樣球爆了
ㄜ....都是老師啦
老師現在也知道怎麼對付我們了!!
以前都叫我們課外活動時間寫
如果是科學老師說的話
我們就說語文有作業
如果是英語老師說的話
我們就說語文有作業
(因為只有這兩個人會搶我們課外活動時間)
所以我們課外活動就可以出去逍遙啦~
可是現在他們都改说
自己自主安排時間完成
這句話真他x的經典
現在語文.數學.科學.英語老師都這樣說
超鬱悶的啦
下課時間都沒了
而且他們現在都串通好
課外活動時間輪流來上課
星期1.3.7科學星期2.4語文 (星期五下午放學沒課外活動)
現在作業根本寫不完...
然後...今天又是一樣
我們班的人就極度無語
決定吃完晚餐翹背英語時間(被搶的 搶一年半了)
結果....才打了幾顆球
班主任來了 超兇的[鐵餅]!!(鐵餅是綽號)
然後1.2.3.4-------10個人
被叫去辦公室
球也帶去了~~~~
我們先進去 老師隨後跟到
手裡拿著超大型西瓜刀....
過了2分鐘 球分成10份了
............................................................
就這樣 然後很鬱悶的回教室背英語
唉~~~明天還要家長去辦公室接我們才能走
還有好多作業沒寫
最近籃球又打不好........

嗚嗚嗚嗚嗚~

還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说~
就是呀
這禮拜1阿 我是6:25到校
這禮拜2阿 我是6:35到校
這禮拜3阿 我是7:30到校
這禮拜4阿 我是8:15到校
這禮拜5阿 我是?:??到校
很期待 今天我連第一節都沒上到~暈...






補發我那天的演講!


學習的動力
對學習,其實我覺得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就像吃飯.睡覺.玩電腦都是,
吃飯,我們在學怎樣吃才吃的飽.吃的快.吃的健康,睡覺,我們在學要怎樣
睡才睡的好,怎樣睡才不會做惡夢,玩電腦,也一樣!我們在學怎樣玩才能把
敵人打倒.至於讀書,那只是其中的一種,想想自己為什麼遊戲可以玩那麼
好?而書卻讀不好呢?不是你不會讀書,只是你沒有讀書的動力.
那要怎麼辦呢?
就拿我來說说吧!對我來說,我想把數學學好,是因為要防止我長大做生意
時被騙,而且必要的時候,還能騙那些奸商.
學科學!是因為它能解決我的很多[為什麼],這樣的話,以後別人問我一些
知識性的問題,我才不會丟臉
那為什麼想學好英語呢?那只是因為這樣的話,我就可以認識外國漂亮的女生!!
ㄜ~我相信每一個人一定都會有自己做的好的事情,而做好這件是肯定都
有一個動力!而讀書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能找到一個讀書的動力,那我想你
的成績一定會變好的!!
謝謝!

台長: 小狗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風采 |
此分類下一篇:高空落蛋
此分類上一篇:忙茫盲**

Ashura
看起來那顆籃球的質感就不是很好
換一顆是不錯的謝謝主任吧
2007-11-16 23:26:10
版主回應
........
你可知道我要賠多少錢- -!!
很貴ㄟ!
還說質感不好 嗚嗚~
呀!!!火大!!
我恨鐵餅!!~~~
2007-11-17 18:0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