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8:31:05|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雨天的榕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哥哥,你會一直背著我走,對不對?

  對,櫻哥哥答應妳,絕對會背妳、陪妳一輩子。

  好棒哦!榕榕最愛櫻哥哥了!






  嗶嗶嗶--…


  …… 櫻…


  …… 櫻哥哥……對、對不起……


  「下午5點20分,患者段雨榕因心臟病發作宣告死亡,享年16歲。」


  一件悲傷的訊息,就此拉開序幕。




  「記者目前所在的地方就是冷氏大樓,今天下午5點20分,冷氏集團新任董事長冷月櫻的未婚妻宣告死亡……」

  「現在正下著大雨,而冷月櫻本人還未出現說明,稍早之前他的秘書有出面說明冷月櫻的心情。」

  「有消息指出,冷月櫻情緒崩潰,未婚妻死時還抱著她的屍體痛哭失聲。」

  
  為什麼妳要離我而去……?

  不是說好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的嗎?

  妳知不知道,我好愛妳,愛到幾乎發狂。

  看著妳被病魔侵蝕,我的心如刀割。

  如果可以,我想為妳擋下一切。

  但是,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吧?

  因為妳……不在了。
  
  
  「啊!冷月櫻出現了!」

  「冷月櫻請說說你現在的心情!」

  「失去未婚妻,你有多難過?」

  「冷氏集團會不會和你的未婚妻一樣倒下?」

  「冷月櫻,你是不是真的抱著未婚妻的屍體痛哭失聲?」

  「她……不……」冷月櫻終於開口,但聲音小到不行。

  「啥?」

  「她不叫未婚妻,她是有名字的。」冷月櫻痛苦的說道,因為下雨的關係,看不出來他臉上的水滴是淚水還是雨水。

  「那是由我而取,她笑著接受的名字。」

  「她的名字叫……」
  


  「雨榕。」



  雖然我和妳相差8歲,但我是真心的愛著妳。

  愛著妳的笑容,那比天使還要美麗。

  愛著妳的聲音,那是誰都比不上的。

  愛著妳的單純,那是絕對不假的真。

  我愛妳、我愛妳……愛到我自己都無法形容。



  「依我們的調查發現,段雨榕是冷家的養女,同時也是冷月櫻的未婚妻。」

 
 
  第一次看到妳時,我就被妳那可愛無知的笑容給迷惑了。

  我一直以為,世界上沒有天使,但在看到妳的那剎,扭曲了這個觀念。

  妳未出現時,我總是孤單一人,只有院子裡的大榕樹陪伴我……

  是妳,改變了我的一生。


  「月櫻,你覺得爸爸懷裡的這個小女嬰可不可愛啊?」

  「可愛!爸爸,她是誰?」年紀才8歲的小月櫻,眨著大大的雙眸緊盯著爸爸懷中的女嬰。

  「她是你的妹妹,同時也是你的未婚妻。」

  「未婚妻?」那是我的新娘子囉?

  「嗯,未婚妻。」爸爸小心翼翼的將女嬰抱進月櫻懷裡。

  「她真的好可愛,她叫什麼名字呀?」月櫻抱緊懷中的女嬰,像是個怕被奪去玩具的小孩一樣。

  「她姓段,但是她的名字,就要交給月櫻取囉。」

  「我取……?」月櫻眼光望向懷中笑地開心的女嬰。

  「對,月櫻取,妹妹一定會很開心的。」

  「現在下著雨……」陪伴我的榕樹……

  「雨榕,段雨榕。」

  「雨榕啊……真不錯的名字,月櫻好棒哦。」

  「雨榕,我是哥哥哦。」月櫻的小手輕握住雨榕那更小的手。

  「對了,月櫻,爸爸得告訴你雨榕的事情。」

  「什麼事?」

  「雨榕有先天性心臟病,不易做太劇烈的運動,而她也因為出生時的意外造成一輩子都不能走路。」

  「咦……」月櫻有些錯愕的望著懷中的小雨榕。

  「你如果不願意雨榕當你妹妹,我立刻把她送回去。」他不是恐嚇,而是擔心月櫻怕麻煩。

  「不可以!我要雨榕當我妹妹!她不能走,我就當她的腳背她一輩子!」

  「是嗎?那我就放心了。」


  我不要任何人傷害妳,更不允許任何人打妳的主意。

  因為一開始見到妳時,我就對妳一見鍾情。

  不管妳有什麼病,我都會守護妳,守護著我最愛的妳。


  「嗚……」冷月櫻靠在賓士車的真皮座椅上,雖然緊閉著雙眼,但淚水卻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滴滴墬落。

  「冷先生,您還好嗎?」坐在一旁的白秘書遞了張衛生紙給他。

  「榕……榕榕……」冷月櫻理都不理白秘書,只是自顧自的哭著。

  「唉……」她活了40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專情的男人。

  「……停車。」

  「耶?」不是在哭嗎?幹嘛停車?

  「我說停車!」猛然地,冷月櫻怒吼一聲。

  「是!」前座的司機嚇得立刻回答,一刻也不敢耽擱。

  車一停下,冷月櫻打開車門就踏出腳步。

  「冷先生,雨傘啊!」白秘書拿起雨傘,正想追出去時,卻被怒吼聲轟的停下腳步。

  「不准跟過來!」

  「冷……」白秘書本想追過去,但被冷月櫻的怒視嚇的踏不出腳步。



  榕榕,妳記不記得,我們有在那家店烤肉?

  「記得……」去年中秋節,妳這麼回答我。

  榕榕,妳記不記得,我們一起去挑爸爸的生日禮物那天?

  「記得,櫻哥哥買了一條金鍊送給爸爸!」爸爸生日的前幾天,妳這麼回答我。

  榕榕,妳記不記得,我們一起過情人節的那天?

  「記得!櫻哥哥已經和人家說了1256次我愛妳了!」聖誕節那天,妳這麼回答我。

  

榕榕,我好想再聽到妳的笑聲,哪怕一次也好。

  榕榕,我好想再擁抱妳一次,哪怕是一秒也好。

  榕榕,我好想再吻妳一次,哪怕是半次也好。

  為什麼死神要奪去妳的性命?

  為什麼有心臟病的是妳,不是我?

  為什麼……

  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是不是,緣分已經到期?





  「榕樹,我多久沒和你說話了?」原來冷月櫻走到自家的院子了。

  「榕樹,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月櫻啊。」

  「對不起,我那麼久沒來看你。」

  「算一算,也有16年沒有好好和你聊過了吧?」

  「你一定很孤單……」冷月櫻輕靠在樹幹上。「我也要和你一樣孤單了。」

  「為什麼……你過了24年還能夠這麼堅硬、堅強?」語畢,淚水又落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榕榕不能像你一樣活下去!!?」

  「為什麼--…榕榕不能活下來?」冷月櫻哭的激烈,拳頭不怕痛地一拳接著一拳砸向樹幹。

  「榕榕--…榕榕--…」


  破碎的心,連著破碎的聲音……


  「哇啊--…榕榕妳為什麼要扔下我一個人?沒有妳,我也活不下去啊……」冷月櫻再一次崩潰的痛哭失聲。

  「榕榕啊……榕……嗚……」


  決定好了……

  就不會放棄……



  「首先為您播報一則頭條新聞,今晨5點20分,冷氏集團董事長冷月櫻在自家院子榕樹下上吊自殺……」

  
  雨,依然下著……


  「警方猜測,冷月櫻可能是承受不住失去愛妻的痛,而選擇在有愛妻名字的榕樹下自殺……」

  「消息指出,發現冷月櫻的屍體時,他的臉上還掛著幸福的笑容……」

  
  


  榕榕,我來找妳了。

  依照約定,我要背妳一輩子!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不管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在一起!

  櫻哥哥也最愛榕榕了!





台長: *楽 ☺Is// 瑜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蝶 - - *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楚兒幫忙】吸血鬼的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