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0:41: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uck Times 004 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台灣的戰爭

很好,果然如我所預料,最高等級109,還想賺我三期的學費就對了,幹的好!

 

早上的課程比較具有挑戰性,SSLStructureSpeakingListening〉是最主要的課程,訓練我們的聽力及語言能力,第一週當然就跟所有學校一樣說說課程大綱,然後牛刀小試一番,結果在聽力差一點就敗下陣來,聽著幾乎跟饒舌歌一樣速度的人在談話,要把內容記下來回答所有問題,差點沒被搞死,還好看著全班困惑的眼神,感覺好像沒聽清楚不是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Leah我會努力的!

 

第二節是RWReading & Writing〉,Maureen是一位很有趣的阿桑,雖然人很老了但是很有活力,她的規定不多,他只有兩點要求:上課不要講手機、不要跟我談分數。

 

第三節是電腦課,用電腦做做練習之類的,一個月至少要做過四種類型至少70分以上就可以過關,我今天就已經過了兩個了,Nathan還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睛看著我,他只跟我說:「Not so fast, slow down」。

 

午休時間,遇到其他從台灣來的朋友以及426,大家相約去吃飯,還順便交換了一下當地租屋以及買二手車的資料,看來大家都很有默契,這個月住完宿舍應該都會搬出去住了。

 

下午的課程,說是有趣算有趣,但也可以算是很無聊,第一堂登場的叫做辯論課,Nancy是一個超級愛笑的老師,而且是笑得有點誇張的老師,感覺上他像是做研究出身的,因為他有蠻多的理論一直在敘述。總之這三個星期好像要一直辯論辯論辯論,算了,就當作是練口才吧。

 

第二堂課叫做reading club,它其實不是一個真正的club,只是一個名稱罷了,Kate很高,非常高,我好像只到她的肩膀下緣,真是下七下正Kate丟給我們一本書,要我們找時間把它念完然後做總結,好啦,反正都是今天最後一堂課了,念吧!

 

至於本班109級同學,只有兩種人:台灣人V.S沙烏地阿拉伯人,本班就有兩位莫罕默德同學,還有一堆名字不知道該怎麼念的同學,台灣人倒是還蠻有趣的,而且每位都已經來了約至少三個月了,看來還要再多跟他們請教請教。

 

每日一語:426講話真的很好笑,我猜那些大陸女孩一定很納悶為什麼他們一講話我就在笑,抱歉,因為真的很好笑!

台長: 恰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恰克 in LA |
此分類下一篇:Chuck Times 005 甘苦交雜
此分類上一篇:Chuck Times 001 WELCOME TO SINGAPORE!〈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