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3:22:4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的跨年假期



跑很多地方

但是最後一天只有12-14度

真的很冷

又下雨

整個就很難過

而我想我們這一夥人

見識到了

懸崖的恐怖

道路都是霧的恐怖

整個都看不見

我想大家印象都會很深刻吧

再走隧道軌道時

還一直獎恐怖片

真的會增添恐怖感

只是要是那天不要那麼冷該有多好

但是我喜歡冬天呢





"陌生的孩子"

真的很好看

會看到想哭

會看到流眼淚

裘莉真的很棒

這部片

真的很好





而我們開車去清靜農場

好玩

漂亮

草地好綠

綿羊好可愛

鬥羊人很好笑

牧羊犬很厲害

冰棒好吃

風景漂亮

綿羊摸起來的觸感很神奇

只是羊大便多了點







前幾天

我們4個去吃了阿嗎非

真的好吃

說真的會想念說

阿菲姐

真的很親切

這星期

我去排了爆米花

每次經過都想說

有這麼好吃嗎

這麼誇張嗎

那麼多人在排

結果我去排了

天呀

我排了45分鐘

但是

說真的吃第一口時

真的很香

很好吃

只是會膩

可是隔天我又懷念這個味道

結果

妳們去排1小時



也沒吃光

最後還是被我嗑掉

我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因為我要出題目

去7-11買冰塊

跟店員說

小姐

可以幫我微波嗎

= =

不是我臭屁

我覺得我開車

我覺得我騎車

技術真的不賴

可能平時在玩頭D

才有這樣的成就感











這幾天比較忙

呼!!!

台長: M先生!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